©薄暮浓云 | Powered by LOFTER

有感而发

有小伙伴看完我的lof说,我很喜欢用巧合和阴差阳错来构筑一篇文章
是的,没错,就是这样
相遇,相识,相知,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,都是无数个巧合和恰好推动的
身处当下的我们无知无觉,但回顾所有美好的开始,都是一个巧合
是福至心灵,是鬼使神差,是瞬间的心动和突然开的口。
我喜欢宿命感,喜欢命定。因为身边的每个人都是世间珍宝
你明明有那么多的可能性,相同的概率,每一步都是一个岔路口,可你偏偏一步一步,走到了现在。
像是有人指引,又像是追随心灵。
“平凡的我们在平凡的彼此眼中闪闪发光”

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反正我不相信……
但我相信一见钟情所代表的美好,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
平凡的幸福,平凡的满足,平凡的你和我
所以我喜欢喻黄啊!
他们有很强的宿命感。

最后一句不是重点,真的,真的x

评论(4)
热度(15)

Life is a pure tide.

我是薄暮
守序中立 百无禁忌